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醫美推薦DCARD,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童顏針怎麼樣

臺中北區洢蓮絲1cc的價格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膠原蛋白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微整形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洢蓮絲1ccM型大概多少錢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多少一支

接受不夠好的自己  文/玥玥  那一年,我辭掉了在家鄉的穩妥工作,拎著行李前往北京,考學,進修,尋夢,過了好幾年著急慌忙的日子。  我像每一個出門在外的年輕人那樣,感覺自己一剎那步入了璀璨的世界,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看似金光閃閃的機會,每天都有一躍而起的年輕人。  那時,我對未來有太多不切實際的憧憬。我渴望早日賺到大錢讓父母過上安逸的日子,渴望得到一份完美的幸福愛情,渴望擁有能互相扶持攜手并進的知己好友,渴望能有一部屬于自己的電影,渴望到世界各地旅行拍美照,渴望與眾不同……  于是我馬不停蹄地去尋找機會,精神緊繃地面對工作,為得到肯定拼命對別人好,為抵達目標還做過不少傻事。年輕的時候,人總是篤定自己是最好的,也篤定只要盡力了,就一定能做到最好。可偏偏就是懷著這樣的篤定,每一件事的結局,都和想象的不同。  有一陣子,我連攬了三個活兒。不問名,不問報酬,白天拎著筆記本擠地鐵,去開一個又一個的會,每天夜里加班,一稿接一稿地改。可人生不得意不公平之事,十有八九。三個項目,最后沒有一個談成。  第一個項目,因為資金問題最后擱淺了;第二個項目,因為制片的朋友塞來熟人把我頂掉了;第三個,卻是因為一件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特別傻的小事兒,自己放棄了。  那時,我在一個公司寫一個小項目。有個朋友讓我幫她把她手底下一個演員推薦給我認識的一個劇組。盡管那并不是我分內之事,而我又人微言輕,自己還在跟著學習階段,卻還是怯怯地把照片遞到了導演組。然而并沒有適合那個演員的角色,所以事情最后沒有成。  我自然是回頭去跟拜托我的那個女孩作了解釋,她當時淡淡地說,沒事。而等我開完會剛走出公司,就聽見她轉頭對別人說:“玥玥既不成熟也不成事,換掉吧。”她是不怕被我聽見的。而當時公司里的其他人,也沒有表現出任何反對,畢竟我只是個連腳跟都尚未站穩的小蝦米。  那天我回到家時已是深夜,打開門看見屋子里一地的水——洗手間的水管爆了。我一邊打掃狼藉,一邊止不住地想,為什么自己已經很盡力了,卻還是一事無成、一無所有,甚至連一句別人的肯定都得不到?  我的一個好朋友聽說了這件事,十分氣憤,她恨鐵不成鋼地看著我說:“你為什么就那樣走掉呢?你應該跟她說理,你本來就沒有義務幫她!憑什么因為這個刁難你?”我說:“我難過,是因為我的確覺得自己既不成熟也不成事……”  那是我第一次認識到自己渴望得太多,也認識到,其實自己當時的能力根本就勝任不了自己的渴望。  那個夜晚,我打掃完房間,站在第21層出租屋的陽臺上向外看。路上依然有夜歸的人在走,而不遠的寫字樓里,還有數間辦公室亮著燈。我想,在那些燈下,一定也有人和我一樣。有人在開心地笑,也有人在委屈地哭,有人因為幸運而驚喜,也有人因為倒霉而絕望。  我突然想起自己辭掉穩定的工作,來到遙遠的城市,是因為心有所愿。不甘心乏善可陳的生活,就要付出代價;有一顆想要闖進陌生世界的心,就沒有資格抱怨路的黑。那一刻我發現,我的所有擔憂恐懼歸根結底,是因為我認識到自己還不夠好。  我們害怕,只是因為我們和想象中的自己相去甚遠。我們害怕,是因為我們追求的,有時候并不是真正的“夢想”,而是那些“別人都擁有的”。  年輕的時候,誰都經歷過失敗,誰都有無法發泄的心事,偶爾有負面的情緒,其實并沒有什么錯;看見別人的好就想要得到,看見別人能做到的,就以為自己也可以。這種想要變得更好的心,沒有錯。錯的,是我們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會偶爾忘記自己究竟喜歡什么,自己又能做到什么;錯的,是我們沒能先去承認自己并不完美,就急切地想要去追求并不存在的完美。  正因為如此,我們所謂的努力才看起來就像無頭蒼蠅在玻璃罐中亂轉,殫精竭慮卻可悲可笑。  別人站在高處,必定有他的原因。無論外貌天賦,還是運氣機遇、出身努力,甚至那些看起來不那么正確的代價,他一定有比你更好更強的地方。然而,并不是看了偉人傳記,你就能成為偉人,并不是看見別人成功的渠道,你就同樣走得好。  當你開始承認并接受不夠好的自己,你才不會在做錯或失去的時候佯裝堅強地說“我不在乎”,而是懂得收拾好失望沮喪害怕的情緒,繼續向前走。走到某一天,你將明白自信與篤定的應該是什么。  到了那一天,你發現就算結局很糟糕,你依然不會倒下。而你經歷過的一切,哪怕看起來支離破碎微不足道,也是屬于你的獨特財富。 成長是與不夠優秀的自己和解 不停尋找,只為遇見更好的自己 相信別人的努力,看得起當下的自己分頁:123

郭沫若:陽春別  1924年6月10日午前10時。  上海三菱公司碼頭,n郵船公司的二層樓上。  電話聲、電鈴聲、打字機聲、鋼筆在紙上賽跑聲,不間斷地,在奏著近代文明的進行曲。栗鼠的眼睛眼睛眼睛,毛蟲痙攣著的顏面筋肉,……隨著這進行曲的樂聲,不斷地躍進,躍進,躍進。空氣是沸騰著的,紅頭巡捕、西洋婦人、玉蘭玉蘭水的香氣、衣縫下露出的日本婦人的肥白的腳脛……人是沸水中浮游著的水滴。  在買三等船票的柜臺外面站著一位臉色蒼白的青年,頭發是亂蓬蓬的,穿著一件俄國式的“魯白西袈”①,側著身子在柜臺上填寫買票的愿書。他寫出的名字是王凱云,要乘上海丸到日本長崎去的。  ①作者原注:一種向左邊開襟的俄國常用的短裝。  青年寫好了,抬起頭來看著旁邊賣頭等票的地方站著一個西洋人,攜著個五歲光景的兒子。西洋人有五十歲的光景,蓄著長長的頭發,梳著“沃爾白克”②,蓄著山羊胡子,一眼看來便曉得他是美術家,而且是法蘭西人的樣子。  ②作者原注:“沃爾白克”(all-back),頭發不分開,整個向后梳。  西洋人果然用著法國話在和賣票的日本人攀談。日本人只把日本后來反問,兩下都不懂。青年在旁邊看見他們為難的情形,便挨近去向西洋人默禮了一下,替他把話翻譯了。  西洋人也是要到長崎去的,問幾時有船,問頭等票要多少錢,問五歲的孩子要不要票。交涉的結果,仍然是乘上海丸,定買頭等c的一張整票和一張半票。  西洋人在愿書上寫著a.h.比利時人。……  兩人各把愿書和鈔票交給賣票者之后,退坐在沿壁的木凳上攀談起來了。  比利時人說:  ——“我本來是p大的繪畫教授。1908年便到p大教畫,一直教了十六年。中國學生對于繪畫雖不留心,但在八年前每月的薪水很豐富,生活是不吃苦的。1917年以后,薪水便漸漸拖欠起來,到最近兩三年來簡直是分文不發了。我的愛妻在今年正月死在北京,現在只留著這個五歲的小兒。……”  比利時人說到這兒,便沉默著了。他把兩手撫摩著他膝間站著的小兒,小兒抬起頭來望他。兩人的眼睛正整相對,含著淚光。  ——“你此次到日本去是什么目的呢?”青年待他悲感稍定之后問他。  ——“我也沒有什么目的,只是去游歷一下罷了。北京不是我住的地方,中國我也厭倦了。我要走之前,在北京開了一次個人展覽會,想把我十六年來所作的畫都賣成錢。但是中國人不行,中國人的腳是走八大胡同的,不是走展覽會的。賣不了我都把來燒了。我所有的家具也賣了,一架鋼琴賣了兩百塊錢。那是我愛妻所鐘愛的鋼琴。今年正月她病了,我們幾天沒米下鍋的時候,便想變賣它,但她總不肯。可憐她竟至死了。……這鋼琴留著,我有什么用呢?它是大使我傷心。……我現在有了錢,我把p大的教職辭了,我想到俄羅斯去。東方我要永別了,但我在往俄國之前,我想去看看日本。朝鮮我是在八年前去過的,朝鮮人我覺得比中國人還要好。朝鮮人便是一個‘悲哀’,中國人是‘西班牙的村落’——莫名其妙。就譬如中國人做教授,不怕口頭在反對北政府,但是教授是要做的;不怕沒米下鍋,沒學生上課,但是教授是要做的。簡直是莫名其妙,莫名其妙。”  ——“沒有什么莫名其妙的地方。不過我們中國人的大學教授都是些烈士罷了。”  ——“怎么是烈士呢?”  ——“我們有句古話,叫做‘烈士殉名’。”  ——“啊,啊,說不定,說不定。但是你呢?我看你日本話談得很好,法國話也還說得不壞。……”  ——“我在日本住了十年,是在那邊的大學畢業的。學的是工科。法國話是我自己學的。”  ——“你要到日本去做什么呢?”  ——“我想去找點職業。”  ——“中國沒事情給你做嗎?”  ——“中國哪里容得下我們!我們是在國外太住久了。你不知道嗎、我們中國選用人材的標準,凡是在日本混過五六個月的,便可以當教授技師,在西洋混過一二年的,便可以當什么總長督辦了。中國哪里容得下我們!”  ——“啊,這是你們東方的精神文明的表現呢。‘無’,——‘無’——‘無’的妙用!‘無’是萬物之母。學問總也要‘無’才行,有了學問是應該吃糟粕的呢。嚇!嚇!東方的精神文明!……”  教授好象比青年還要悲憤的樣子,他指著樓口上站著的一位紅頭巡捕又接著說道:  ——“那位吃英國飯的偉人,也怕在做夢,想把東方的精呻文明來做全世界的救主罷?……我在沒有到東方來的時候,也常常夢想著東方的黃金國,但我現在是醒了。未來的天國在北方的俄羅斯,未來的救主不是釋迦牟尼,不是老子、孔子,也不是耶穌呢。朋友,你為什么不到俄國去?到俄國去做工不比日本更有意義嗎?”  ——“沒有錢。”  ——“你和我同路去罷,我們去看過日本的澎湃城(pompeii)后,再坐西比利亞鐵路到莫斯科。……”  兩人在對談的時候,賣票的人已經把票寫好了。  兩人各自拿了船票,下樓從郵船公司走出。  欲雨不雨的梅雨天氣,好象印度人的臉色一樣籠罩在黃浦灘上。在街頭叫著客的黃包車夫,在碼頭上吃著臭油豆腐的苦力,駱駝一樣拿著一根黑棒步來步去的紅頭巡捕,他們那超然物外的神情,好象沒有注意到黃浦江頭浮著有幾萬噸的外國兵船和巨舶的光景。他們的午夢很濃,尖銳的汽笛聲,嘈雜的機械聲,都不能把他們叫醒。他們是把世界征服了。他們在和天地精神往來,他們的世界是另外一個世界。他們是返虛入渾,他們是等于“無”——世界上就等于沒有他們一樣。  ——“中國朋友!我們明天在船上再見罷!我要回北四川路。”  h教授抱著小兒坐上了一輛黃包車了,青年還立在公司門口。  ——“好!明天再見。”  ——“準定到莫斯科嗎?”  ——“到莫斯科。”  ——“阿丟①!”  ①作行原注:adieu(再見)的音譯。  ——“阿丟!”  h教授乘起車子走(www.lz13.cn)了,青年還忙立在n公司門前。他心里橫亙著一個莫大的問題,但不是征服世界的東方的精神文明,也不是未來的天國莫斯科;他是在躊躇著——他今天中午在什么地方開飯。  他回上海五個月了,找事找不到手,也沒有人可以攀緣,吃書籍,吃衣裳,吃到近來只剩著一張大學畢業文憑了。他昨天決計把文憑拿到虹口日本人的當鋪里當了四張五圓的老頭票,買船票去了十五圓,余下的五圓便是他唯一的財產了。他近來每晚上都在滬寧車站上過夜,吃中飯的時候大概是銅板十枚的兩碗陽春面。——這面的名字他很喜歡:在這兒他很感謝東方的精神文明,因為東方人愛給一種不值錢的東西,加上一個超然物外的名字:陽春面、雪里紅、荷花少、長手將軍、花柳病、精神文明、國故整理、武威將軍、歐化文、人生觀的論爭,等等,等等,等等。  青年躊躇了一會,在褲包中取出了四個銅板來向臭油豆腐擔上走去。  他自己心里嘆道:  “噯,陽春喲!我只好從此和你告別了。”  1924年8月15日 郭沫若作品_郭沫若散文集 郭沫若:夢與現實 郭沫若:路畔的薔薇分頁:123

一個小地方出來的中專女生,現在一年賺一百多萬  文/文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1、很多人以為簡單的東西,其實并不簡單  前幾天買了個升降晾衣架,周六早晨八點師傅來上門安裝。師傅手腳特別麻利,三下五除二就量好了距離位置,開始打孔鉆眼,看的我一愣一愣的。我問起師傅這個活兒干多久了,做得像一場表演,給我三天也架不起來。于是他的話匣子打開了。  師傅說他從2004年來北京就做這個裝升降衣架的活兒,到現在做了12年了。很多年輕人剛來北京都把這個活兒作為一個跳板,做幾天覺得賺不到什么錢就跑去干別的了。他不這么認為。他覺得這個活兒特別好,純技術,也不需要什么太大的力氣,唯一需要的就是手臂的力量,因為總要舉著架子抬著頭工作,他管這樣的工作較“天工”。這行業很少有做的時間久的,但做久了才能說有經驗。比如他,什么裝修的家庭都見過,木質的,吊頂的,陽臺還是窗臺,材質結構是如何的;每一種環境,安裝方法都是不同的;搖柄的位置不同拉線的方法也不同,這些都是經驗,他看一眼就知道了。很多年輕的工人以為這個很簡單,不愿意做,但到了客戶家里一看情況不對就打電話給他。還有的客人覺得簡單自己裝就行了,結果好幾天裝不上又打電話報裝。其實技術工作就是這樣,靠手藝靠經驗,很多人以為簡單的東西,其實并不簡單。一個工作干得深入了,才能看到里面的門道兒,當然,賺錢也才能越來越多。  提起賺錢,師傅挺靦腆的笑笑,反正在北京打工這么多年,給兒子買了房子買了車結婚了。在他們村里,兒子27才結婚,算年紀很大的,但兒子喜歡讀書,那就讓他讀唄。我問他現在兒子做什么的。他笑笑說:“就是個教書匠。” 我說:“老師多好啊,一定很體面的。工作家庭都穩定了,多好。”他笑笑說:“恩,挺好的,我在外面想起來兒子都安穩了,挺高興的。村里人都說沒必要給孩子買這么多,我覺得我一個當爹的,賺錢不就給他么?他好我才能安心。”  2、你買房了嗎?  前段撞了車,在4S店里等拖車的時候,跟門口開條的保安聊了起來。保安是個30歲左右年輕人,帶個大沿帽,瞇著眼睛,胖胖的笑瞇瞇的。聊了一會兒他突然問我:“你買房了嗎?”我有點懵,不知道什么意思,驀然的回答他:“買了,怎么了?”  他說:“那你不錯,我也買了,在通州。”  說這句話的時候他聲音很大很驕傲,我才知道他問我買房了沒有只是想把自己買房的事兒說出來。緊接著他又說:  “我把老婆孩子都接過來了,我們都一起住,老婆在家看孩子,我打工。你看我經常早晚班一起上,不怎么回家。多掙錢,男人嘛,對不對。”  他一直在說,后面我忘記了說了什么。那天太陽太大,我們就站在外面的水泥路上,頂著陽光,看他瞇著小眼睛滔滔不絕。我不知道他之前做過什么,也不知道他攢了多久的錢,也不知道買了通州哪里的房子。或許我們都會覺得,一個保安買得起北京的房子,這不是騙人么?但旁人信不信都無所謂啊,他自己的努力,給了妻兒一個安穩的及,很幸福很驕傲,就足夠好了。  那天在4S店里,這是我聽到的最感動的故事,一直念念不忘。  3、她現在一年賺一百多萬啊!不行,讓我靜靜!  昨天熊貓跟我說,我們共同的朋友大王在鬧離婚,原因是覺得媳婦不顧家,不管孩子。我聽了目瞪口呆,可別逗了,大王雖然是我們的朋友,可離婚這事兒我們可為姑娘打抱不平了。  大王比我們大十來歲,每個月賺個三四千塊的,成天靠父母接濟他。父母一看兒子條件不好,老也找不著媳婦兒,于是托人從老家說了個媒,姑娘比我們大不了幾歲,來到北京,跟大王結婚了。大王的薪水不高,全家人都住一起,姑娘在公婆眼皮子底下日子也不好過。沒過兩年,媳婦兒生了龍鳳胎孫子孫女以后就被公婆霸占著,覺得她小地方人養不好孩子。小媳婦一看這態勢,就把全部的精力用在了工作上。一個中專生,從小沒出過自己縣城,來北京也找不到太好的工作,于是開始賣衣服,后來攢了點錢在秀水賣東西給外國人。一來二去,她覺得外國人的行當可以做,于是開了一家小公司專門給外國人辦在華簽證的續簽工作。我也不懂這項工作里的門道,反正后來姑娘也老去美國,慢慢做起了赴美生子,赴美買房、赴美醫療之類的中介工作。  我問熊貓:“那姑娘現在怎么想的?”熊貓翻翻白眼說:“姑娘不想離婚啊,好歹是個家,再不好也是個家。不過那姑娘現在一年賺100多萬,還年輕著呢,真離了照樣嫁人生孩子啊。哎呀不行,一想到這個妞兒一年賺100多萬,我得靜靜。”  我突然很想認識下這個傳說中的姑娘,我想知道這些年,她都是怎么奮斗過來的,光想象一下其中的可能有過的難,都讓人心生敬佩。  他們三個人,就是一個城市里最普通的三個小人物。我跟他們都不熟,也沒聽過他們個中奮斗的歷程和艱辛,但看到他們今天滿足驕傲的樣子,我能想象出很多。他們沒我們學歷高,沒我們背景好,也沒什么所謂的平臺和起點,連抱怨父母不給力,或者社會不公平的機會也沒有。他們取得的成績,在我們看來可能什么都不是,或者是我們唾手可得的東西,但我就是覺得特感動。  他們比不上電視里雜志上的成功人士光鮮亮麗,也不是多有錢多有勢,但都值得人尊敬。不是因為他們賺了錢買了房買了車,而是因為他們默默努力,嘿嘿一笑的樣子。他們努力為自己為家人為孩子奮斗又對生活充滿希望的樣子,特別美,又特別感人。  生活在物欲橫流的世界里,習慣了聞香識人,但總有一刻讓你覺得,有些人,無論他們穿的什么衣服,背的什么包,打扮的怎么樣,學歷高不高,你就想把他請上最好的座位,獻上一杯熱茶,認真地聽一聽他的生活和故事。  因為他們的故事,不裝,真實,讓你覺得心里踏實,又久久難忘,他們的成績并不斐然,故事也并沒多勵志,但就是讓你感慨萬千,想為他們真心鼓掌。 高三勵志故事:中專生征服沃頓商學院 月薪三萬的中專生給大學生的十大忠告 中專生給大學生的十個忠告分頁:123


台中豐原膠原蛋白針一盒幾支
台中豐原洢蓮絲1cc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維持多久 苗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少女針一盒2個嗎 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溶解時間 台北捷運站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大雅洢蓮絲一盒2個嗎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M型大概多少錢 台北中山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z4w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